close
中秋節的腳步近了,我看見許多網友摩拳擦掌開始製作月餅,
到處是香味四溢,而且傳香千里....
對於烘培Josephine自認手腳笨拙,不會也不曾自己做,每年我都是用買的,
前陣子有幸得到Vick&Mina兩姐妹的月餅禮盒,這是今年第一次吃到月餅...
裏面有三個鳳梨酥分別是藍莓草莓和鳳梨三種口味,一直以來我較不喜甜食,
雖然水果酥烤得很酥軟,但是我覺得內餡略顯甜膩...
另外三個則為蛋黃酥.彩頭酥以及內餡包肉鬆的傳統酥餅,我選擇了肉鬆的來吃
外皮細緻肉鬆也新鮮,口感不錯ㄋㄟ...
由於家中人口眾多,稍一轉身,月餅就被搶購一空,可見得它非常好吃....

這陣子因為很忙碌,因此遲至今日才PO文,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前往參觀...

       喜歡的話煩請各位同學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