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此要感謝水凡三兄弟,在偶然的機會,試吃他們做的蛋捲,
因為蛋捲太酥脆了,而這是他们第一次的經驗,在運送的過程,並未
做好妥善的包裝,以致所有的蛋捲皆化為"蛋酥"....
儘管如此,還是可以吃出它的新鮮美味,我寫信道謝,並給予加強包裝的建議,
前幾天接到水凡小弟的電話,說要寄蛋捲給我,我說我並未訂購,他說這是
補寄給我,真是讓我喜出望外,隔了兩天蛋捲真的寄來了,如此貼心周到的商家,
一定要好好嘉獎一番.....


這一次就包裝得很好,而且是用盒子裝的,他们的蛋捲有原味.黑糖及芝麻
三種口味,味道都很棒,這次寄來原味的,其實原味就很好吃...
拿起一隻蛋捲細細品嚐,濃濃的蛋香在口中散發開來,滿是幸福的感覺,
搭配咖啡或茶飲真是絕配....





中秋節快到了,現在有推出精美盒裝組,送禮自用兩相宜 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參觀~~請點此

      喜歡的話煩請各位同學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