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看過這樣的新聞,有廚師將魚鱗洗淨拿來做菜,當時就感覺很訝異,
魚鱗竟然可以吃,其實魚鱗不但可以吃,還有其他妙用唷~~

將魚鱗經過萃取.酵素處理.純化分離以及噴霧乾燥後,製成容易被人體吸收
的小分子膠原蛋白...

美人心機生產的蔓越莓魚鱗膠原蛋白


成份: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蔓越莓萃取物.蔓越莓水果粉.維他命C


來自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100%純天然.無色素.且不含西藥及人工添加物,
 
更有新光產物3000萬產品責任險,安全無問題,絕對可以安心吃它...


超細的粉狀物粉紅色點點則是蔓越莓的萃取,我倒入一天的份量
(約三大匙)在白開水當中... 


哇!!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只要輕微的攪拌,粉末已經全部溶解在水中,
呈現出粉紅色的液體....

因為分子量低於appr.1500dalton,最適合人體吸收...

 

超細粉末特別添加西印度櫻桃.蔓越莓,喝起來微酸微甜,
口感出乎意料的讚啦!!!

太太小姐都知道蔓越莓對我們女性有多大的妙用,
 
它能照顧我們的私密處,健康保養無煩惱~~

 
膠原蛋白是人體重要的蛋白質之一,主要存在於皮膚.肌肉.骨骼
和結締組織中.
天然的膠原蛋白和其胜肽具有許多獨特的生物活性,因此已廣泛
應用於保健食品.
美容保養品.醫藥品或是食品添加物.

膠原蛋白美容方面應用於修補皮膚
疤痕,抗老.淡斑.保濕及美白等.
 

膠原蛋白加上蔓越莓的作用之下,不但能給我白嫩的肌膚,而且美麗健康,
今夏我要做個白皙美人,讓我風華在現!!

alt


惠康草本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民權西路148號15樓
 
門市:板橋市長安街138巷1弄16號

產品諮詢專線:0800-225-888
                    02-2958-0808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