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偶然逛格友的網誌,知道甜蜜阿里莎有試吃活動,
當時是兩塊鳳梨酥試吃,我參加之後曾經寫一篇試吃文,
沒有想到竟然獲得阿里莎店家賞識,又寄了一盒完整的
阿里莎鳳梨酥給我,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新穎的餅盒設計,襯托甜蜜阿里莎頂級伴手禮的質感,
歷經兩次寄送時碰撞的破碎經驗,要求完美的甜蜜阿里莎,
豈會輕言放棄?

經過嚴謹的包裹禮盒設計,扎實的結構體,盒子裡整齊的擺著十個
完好無損的鳳梨酥,五個鳳梨酥及五個哈蜜瓜酥,
柔和的金黃色包裝
與裏面鳳梨酥的搭配真是相得益彰...


  
 






秉持著三心誠心.良心.用心,二意心意.誠意
,
製做出來的糕餅,希望換來的是你一心一意的支持,
真是太感動人了...


至於滋味如何?是否好吃?我前文已經多所敘述,
在此不再贅述...



在此非常感謝甜蜜阿里莎,我已不再三心二意了,
我支持你到底...

亭安很愛吃鳳梨酥,最近因為陪著父母加班到深夜趕貨,
有時索性睡在工廠,為了體恤她的辛勞,甜蜜阿里莎成為
阿嬤給孫女的最佳甜蜜慰問品....

相關文章
試吃甜蜜阿里莎鳳梨酥


甜蜜阿里莎(台灣頂級伴手禮)
網址:http://sweetalisa.blog126.fc2.com/
訂購專線:  0980035795 0985357165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