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台灣特色的名產有哪些?"
我會不假思索的說有鳳梨酥.太陽餅.牛軋糖.綠豆椪.當然還有芋頭~~
這些東西在台灣寶島名產館都買得到ㄋㄟ...

台灣寶島名產館Taiwan Formosa的經營模式有別於一般特產店家,
不會有勢利和商業氣氛的感受,服務人員親切的微笑和體貼的招待,
如同淳樸好客的主人接待每一位光臨的客人.

強調鄉土原味,堅持傳統文化的美意與傳承,散發出台灣人特有的良善
關懷與濃郁的人情味.


台灣寶島名產館的紫晶酥(芋頭酥)在期盼了幾天之後終於寄來了....



打開包裝一看六個芋頭酥正在對我招手勒~~


再仔細的端詳真有點失望,首先顏色紫得太奇怪,而不是淡淡的微紫色,
再者每個芋頭酥形狀各異,看不到美美的螺旋紋路,有些根本就沒有
紋路顯現....


猶豫了幾天不知如何下筆,是該褒?是該貶?心中舉棋不定~~
 
切開來裏面是包著我最愛吃的麻糬,麻糬Q軟有彈性,麻糬外面裹著
一層薄薄
的豆沙餡,整個內餡不甜不膩,滿口的芋頭香,加上與外層的
酥皮顯現
層次的口感,很好吃....(這下總算扳回了外表不佳的印象)~~


藉著載兒子車站搭車的機會買了杯珍珠奶茶,就是為了體驗這
芋頭酥來著~~



眼尖的看倌一定會發現切開來的芋頭酥怎麼少了一半?
因為嘴饞的我已經"先嗑為快"了...哈哈~~

TakoMama
http://www.takoma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