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5
在天時.地利的好條件之下,我報名了桃園美食吃吃團的試吃,真不敢相信竟然收到了
邀請函,雖然雷米颱風挾帶著大雨,也要去
燒墾創意厚燒...


邀請函上說明"因需光腳進入沙灘,請穿輕便涼鞋"才在狐疑這樣的大雨到底是什麼樣的
場景呢?
原來整間餐廳設計成碧海.藍天.白沙,全然熱帶海灘的景色...




     
燒墾創意厚燒由兩位年輕的朋友合夥共同經營,首先老板簡單解說創店的經過.


接著服務人員一樣一樣為我们燒烤,我们只需拍照.等待與試吃...
食材多得讓人眼花撩亂相繼推出的有:
灰鳕肚.蔥燒大腸頭.蔥燒五花.
     
象拔蚌.雞蹆排.海麻糬.
.     
炸彈小捲.蘭花蚌.蜜汁豬肉.
     
杏苞菇.香菇.泰國蝦.二節翅.
    
甜玉米.七里香.紅酒牛肋

      
腰子貝.厚切灰鱈
  
每種食材都很好吃,蘭花蚌的Q脆與海麻糬軟嫩最為讓我驚艷...

特殊設計的烤爐,兩邊各為原味麻辣火鍋,木炭在下面熊熊點燃,
燒烤即可在火爐中間架上進行,避免直接接觸燒烤產生碳化影響健康...


  

海鮮酥捲
海鮮以高麗菜包裹,再以麵包粉酥炸,沾取醬料酥脆好吃...
(沾醬以原味.千島凱撒醬三種任選,我覺得凱撒醬頗合我的胃口)~~


因為太好吃了,有人又多點了一份,這次中間改以涼拌蔬菜解膩,然與油炸未作區隔,
油炸品易受潮,已經提醒商家改進...


     
各式甜點好誘人耶!!可惜沒有體驗到....殘念~~

櫃臺與調酒吧臺
  

調酒師可以為顧客調製各式調酒.

左起為草莓哈蜜瓜沙瓦.紅酒沙瓦.沙灘戀愛長島冰茶.

每種調酒我们都試喝了兩口,雖然都有酒精成份,但含量不高清涼好喝,我極力推薦
草莓
哈蜜瓜沙瓦
.

左起水蜜桃之戀.萊姆酒.椰林.伏特萊姆,我選擇的椰林也不錯喝唷~~
顏色各異但口味相同的調酒,現場客人都免費試喝一管.

工作人員應邀入鏡,男的俊俏.女的標緻,當然都是海邊戲水的清涼裝扮...


  
國外進口的白砂定期以大量的水沖洗,也會不定時的刮梳沙灘表面保持乾淨整潔,
如此清爽的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甜點也可以烤唷~~這是香蕉起司布朗尼.
烤得酥脆應該很好吃,可惜後來火候不夠,吃起來一邊仍然涼涼的...
團長說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吃超讚,但此時我已經吃不下了,就留待下次體驗囉...


行進到尾聲,照像機突然罷工,也該到說再見的時候了...
這次的試吃活動認識了幾位格友,到她們的部落格參觀,知道他們都頗受歡迎的.
最後很高興與大家度過一個颱風大雨的午后.


燒墾創意厚燒
中壢市環中東路626號
TEL:(03)4636618
arrow
arrow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