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不是我的休息天,我發覺我更忙更累...
因為老公常心血來潮,忽然想吃這.忽然想吃那,那就去買囉!
想得太美了,自己做吧...今天的任務是---包子.
有了上次的經驗做起來比較順手一些,但在廚房和麵.揉麵時,
也搞得汗流浹背的...
依據網友的配方做的確比較優,包子外皮比上次的鬆軟,
在包的時候抓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真的是很舒服~~
蒸出來也有模有樣的,好有成就感ㄋㄟ.....


今天的早餐:高麗菜包子與豆漿,鹹甜任選...
鹹豆漿:碗裏放進榨菜末.香菜末.小蝦米.香菜.香油.少許醬油,
在豆漿煮滾之後馬上沖泡即成.

Jesica玩了三天兩夜回來了,回程還不忘買了一些"等路"回家,真貼心...
她買了十盒的雞腳凍,目前剩下三盒(蛤!?因為太好吃了),它的滋味不錯,每回到臺中必買....

兩盒鳳梨酥,聽她說此家日出鳳梨酥採純正鳳梨製作,並不像坊間用冬瓜糖替代,
打開輕咬一口,外皮酥軟,入口即化,餡料不會很甜膩,還有點微酸,但是如果你知道
它是以土鳳梨製作,你就會釋懷了.....



還買了一條吐司,是答應商家不必切片才勉強購得,問她多少錢一條,她說
反正很貴就是了....
到底有多貴多好吃?昨天有撕下一些吃看看,質地比較綿密,口感不錯,
其實我覺得跟我花35元買的相差無幾,為何還要排隊,而且一條難求??真奇怪!!
總之女兒的心意我心領了....
                                                             
       喜歡的話請各位同學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