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橘餐廳的裝璜採用原木原色,顯得古樸典雅,一進門的
左手邊是餐廳的廚房,狹窄的空間僅留下走道,坐位則在
內面,到達甜橘餐廳時有些許的遲到,原本電話中小姐說
只保留十分鐘,但是服務人員還是馬上引領就坐...

他們生意似乎不錯,我们點餐後也等了約二十分鐘才上菜~~


套餐可自選七樣菜色,我點的餐點為690元,Jessica也跟我吃一樣的.
1.沙拉

這菜很清爽,油醋醬也很好吃,我將麵包沾裹醬汁吃得乾乾淨淨~~
2.白酒海鮮

蝦子很新鮮,魚感覺腥味較重.
3.蕃茄海鮮羅宋湯

湯頭不錯,裏面有蝦子.透抽還有,可是蛤犡都很小顆...
4.鵝肝

這道菜剛端上來我有點傻眼,就一個餅乾大小的鵝肝,下面鋪的正是餅乾,在如此
大的盤子裏更顯突兀.
5.起司蛋糕

6.拿鐵冰咖啡

7.麵包


George點的是
1.馬鈴薯泥沙拉

2.煙薰鮭魚


3.烤脆雞

4.洋蔥湯

5.布丁

6.熱咖啡

妹妹我们點了一份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給她,奶油過濃有點甜膩感.


酒足飯飽之際,因為看見臨桌點了烤德國豬腳,看起來外皮香酥好吃,
我们就外帶一份回家,這個豬腳當晚我將它切片全家一起享用~~

這一餐共計花掉2600元,實際上並沒有從我们的口袋掏錢出來,而是用
四張抽獎得到的餐券打發,這是繼上回夏慕尼餐廳之後又一次的白吃記錄...

相關文章:來去夏慕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