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想做一個"誰來我家",但因為技術上的問題延宕至今,多虧萍姐的指導
現在終於完成.....
諸位來到我家的貴賓,我會陸陸續續po出來....(而且也沒有先來後到的問題,只是隨機
摘錄罷了~~)
萍姐  Melody 寶貝毛 閎麻
 兔兔   Linda 丫頭Renee  
阿倫 
 小鐘   小玉 Cat

媽肯 Mafia 李氏剝皮辣椒  DTcook


 章魚妹妹  歐巴桑青青   小叮


Steve  Beer  豬婆婆泡菜Victor
Mei     周老師 楓太    Sabrina
小魚干麻麻 Jenny  家家 紙鳶
Flora 小克 
劉姐姐 Libby 
小米麻麻 Lisa Ally麻  國珍
多多  Lily Trio  慶媽
小鹿
  Ling Vivian  叡媽

GinaCris  Tin  janejane  




ps:做了這個才知道工夫費很大!!!!!雖然很忙,但發覺我交了那麼多朋友,從格友中
      獲得不少新知,烹飪密笈或精巧手藝的分享....等等,再再都擴展我的視野,
      心裏也覺得很感激與充實.....
      還有,還沒上榜的,只要曾經多次留言或加以提醒就會納入,也請耐心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