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第一次經歷了網友Victoria的踩踩樂活動,
眼看300萬人次就要在望,無奈晚餐的時間漸漸逼進,
只得棄械投降煮飯去也...
網友若親自參與那場戰役,才能體會它競爭的激烈,
恭喜那幾位幸運得獎者,他们真是太厲害了...
它的獎品水餃包我當然無緣得到,所幸Victor有把製
做的方法PO在網站教給大家,我的心開始澎湃起來,
第二天就去剪了布料,也顧不得自己從來未曾做過,就
想擁有它...

剛開始有點猶豫,遲遲不敢動刀,經一再跟老師確認,最後
只得硬著頭皮給剪了下去.

因為Victor老師將每個過程加以圖文並茂的講解,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在哈秋不斷.鼻水不停之下,製作的過程也出現一些小狀況,
謝謝Victor老師一路相伴,花了一個上午,終於完成了
我的水餃包...



Jesica也拍手叫好,直誇說:『媽媽,妳選的顏色很漂亮....』...『妳做得很不錯ㄋㄟ』,
說得我心花怒放的....
我說:『喜歡嗎?改天再做一個給妳!!!.....』Jesica高興的笑了....


          喜歡的話請各位同學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