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Funp瘋體驗有一段時間了,那天看到店家有奶瓶提供
體驗,我這做阿嬤的就不假思索的參加了,沒有想到竟然獲選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獲得廠商的青睞,真是感激呀.....

家中有小貝比的都知道Nac Nac 是麗嬰房出品的奶瓶,
品牌是具有口碑的...
Nac Nac 提供三款的奶瓶:
1.超輕量玻璃奶瓶容量120ml
優點:此款奶瓶是用高級耐熱玻璃製成,可耐高溫攝氏600度,
         耐熱急變溫度200度,不易因為冷熱水交替而爆裂...
         它比一般玻璃奶瓶輕1/2,重量輕巧,方便攜帶,寶寶好拿捏.
         食品級無毒玻璃製造,遇高溫酸性或鹼性物質,不會釋放出
         有害物質.
         瓶身透明度高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2.標準奶瓶(葫蘆形)150ml
特色:
原料中完全不含65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
(環境荷爾蒙),
可耐180度高溫消毒,可耐煮沸.蒸氣微波消毒或高溫殺菌機,
高安全性,質地輕不易破裂,具抗藥性及抗酸鹼性,可承受一般
藥水及清潔劑清洗,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奶瓶的琥珀色就是美國PES素材的原色,完全不含染色料,
經過美國食品檢驗局F.D.A檢驗認可,
油墨則是採用日本進口原料不含鉛.鎘,無溶劑之安全油墨,大家
可以安心使用.

3.標準奶瓶240ml
PP材質無雙酚A,無環境荷爾蒙的疑慮,獨特性無接縫,
不卡奶垢,易清理,特殊加厚瓶身及深螺牙設計,
奶瓶不慎掉落時不易破裂,亦不會造成奶水外溢....

所有的Nac Nac奶瓶,商品依產品不同皆配備有一個標準奶嘴,
依年齡及用途可分S.M.L三種尺寸,這次廠商寄來的是0~3個月
的初生寶寶使用的,我看了當場傻眼,但還是得乖乖得寫體驗文....
亭安一直是吃母奶長大的,但是使用奶瓶的次數也是不曾減少,
舉凡喝水.喝果汁,現在還有增加副食品的餵食,再再需要一瓶
無毒安全的奶瓶,Nac Nac確實是不二人選,所以一直以來我家
妹妹就是它的愛用者....呵呵
我慎重推薦疼愛寶貝孩子的爸爸.媽媽们,使用這安全無雙酚A健
康的Nac Nac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