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參加facebook台北部屋的抽獎,抽到這好康典雅沐浴組一份,
剛公佈時還一連收到三封中獎的Email,有台北部屋美麗會館跨年夜免
費入住的資格,也有人氣獎I-Pad一份,把我給看傻了....
耐安ㄋㄟ???我有那麼幸運嗎???後來證實是電腦出錯,前面的獎項得獎
者另有其人...

牛皮紙仔細的包裹了兩層,還有美麗的緞帶花...




裏面有香皂,身體乳液(body lotion),以及洗澡乳(shower gel),
Body shop的牌子,一打開有著撲鼻的芬芳...


九月份參加茶籽堂體驗徵文活動,由於獎品豐富,所以一個月的
體驗時間,大家都卯起來寫文章.
廠商評審結果,我得到第二名,獎品是天然茶籽抗菌洗衣素2公斤
瓶裝與1.5公斤補充包各一份.

恭賀信上廠商慎重的寫上名字,卻忙中有錯的張冠李戴(我不是
恩恩媽媽唷...
),不過還是很謝謝茶籽堂...


偶然逛購物台看到主持人正在大力推薦西洋歌曲,這已是第二次
看到,當初也悸動許久,這次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衝動,就敗了...

甫開箱就先打開了老式情歌來聽,一首Casablanca(北非諜影)
讓我聽得如癡如醉,又想起年輕時的快樂時光...

裏面的歌曲支支雋永,曲曲動聽...

比較耳熟能詳的歌有release me,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
unchained melody,500 miles...不勝枚舉,這套情歌精選是我
買給自己的禮物...

相關文章:
試用茶籽堂天然抗菌洗衣素
2010年抽獎樂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