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在家時可以說很少做家事,因為家事都是由我這老媽子做好
了,台語有句俚語說:「手不動三寶」,就是說她這樣的人吧??
 ( Ps:所謂三寶就是煎匙.掃把.繡花針三樣)

這次來英國的十天當中,主廚換人做囉...我每天都享受飯來張口.
茶來伸手的悠閒自在...

Jessica做給我吃的早餐
 

 
(右下的omelet是喬治所做,因為好吃,我曾經吃過兩次..)

咖哩飯

今天她想做一些馬芬來吃...

英國的烤箱,度數可以自調,烤箱上面的面板可以加熱煮菜~~
   

攪拌好的麵粉倒進杯模裏,就可以送進烤箱...



20分鐘之後,香噴噴的馬芬出爐囉...


我抄下配方如下,各位可參考....
無鹽奶油143g
糖117g
蛋2顆
麵粉156g
蛋糕速發粉2茶匙
牛奶2大匙
蕃薯90g (120g)
黑芝蔴2湯匙
做法:奶油加糖攪拌均勻,加兩顆蛋打成蛋花,加牛奶再加麵粉慢慢攪進去,
加葡萄乾,烤箱170度C烘烤,烤15~20分鐘即可~~


自己做的馬芬新鮮又可口,好吃極了~~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