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珠剛從美國回來,老趙又北來探望母親,就呼朋引伴,大家小聚一番,地點在
捷運大坪林站附近名為"集客人間茶館",雖名為茶館,然仍有供應套餐.涮涮鍋
與蛋糕.冷熱茶飲...
我點的是紅酒蕃茄嫩牛肉,waiter用茶盤端來的,內容很豐富,有飯.小魚干豆干.海帶
絲.涼拌海蜇皮及牛肉,牛肉很滑嫩,還有一小鍋湯,是店家推薦的套餐,味道很不錯~~
我们點的是全餐另附送甜點蛋糕,蛋糕.布丁都很可口...
 

我的鮮桔茶和他们點的冷.熱奶茶
 


老趙與美珠的老公也相繼前來,大家天南地北無所不聊,老趙老公大病初癒,
聊起他發病的經過,八次急診及開刀的過程,也秀出肚皮上有如的蜈蚣的疤痕,
也談及健康.養生.食療的話題,最後老趙的老公更談了股票的投資並手繪加權指數
線形圖,也推薦了數檔股票,只是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不涉股市久矣....

餐後有人提議到碧潭風景區走一走,碧潭我不曾來過,第一次造訪頗有新鮮感,由於捷運
的開發,帶動碧潭風景區更為澎勃發展,遊客絡繹不絕~~
時值周休假日,碧潭的水面有許多腳踏船穿梭其間,岸邊的商家販賣各種的飯.麵食品,
吸引人潮不斷的聚集,現場還有客家桐花季的表演,將大家的情緒帶到最高潮....
由於我忘記帶眼鏡,因此許多照片影像模糊,只好忍痛放棄,真是功虧一簣,殘念...
Libby與我攝於餐廳四樓陽台

老呂的先生完成單車騎乘,回來也加入了陣容,當年老趙當班代表,外校生來邀約出遊,
結果雖然出遊不成,竟意外的促成了兩對佳偶(老呂夫婦是其一),形成佳話~~
老趙自己則是參加party時,特別注意在廚房默默幫忙清洗碗盤的劉先生,也選擇他為
終身伴侶,看他们如此鶼鰈情深,老趙真是獨具慧眼呀~~
晚餐在長堤餐廳吃飯我们訂了合菜,有鹽水雞.燴絲瓜.蒸魚.燴海蔘及蟹肉冬粉.
香菇湯.炸蝦球,廚師的手藝平平,絲瓜火候不夠,口感生硬,冬粉過於軟爛,海蔘碎碎的,
似乎浸泡過久,蝦球淋咖啡甜醬,感覺怪怪的...
時候不早了,大家拍張合照,很高興度過愉快的一天,也感謝他们熱情的接待....
 
更要感謝x娜幾度帶領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我坐火車.搭捷運,到臺北與大家見面,
目前實行"過午不食"的她更是陪我到最後,後來在中壢後火車站的暗巷中,看我牽好摩托車,
才慢慢步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