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經忘記自己有參加徵選乾坤農場的試吃,下午Jessica要外出辦事,
告知有冷藏宅配時,我還覺得莫名其妙,原來我被選中啦....
  
大家都知道乾坤農場是一個旅遊度假中心,在清境農場擁有廣
大的腹地,是休閒旅遊的最佳去處.

這是乾坤農場所開發出來的新產品幸福微笑曼波千層蛋糕

打開紅色盒蓋,內盒盒子上寫著: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and I was moved
"
可以想見他們是以無比的信心所推出的商品.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嚴選頂級食材,堅持手工所製作,長條型軟嫩的蛋糕,
上面是烘烤呈現不規則的虎皮紋路,旁邊可以清楚的看見美美的千層.

它是如此的軟嫩,經過我的翻轉.拍照,雖然有點破皮,不過還是無損美味啦...
 
  
裏面有三層的蛋糕,兩層的布丁,新鮮的蛋糕體鬆軟綿密,加上布丁芒果醬料,
一層層繁複的鋪陳,仔細算起來總共有六層,吃起來感覺柔軟.香醇.綿密,
還有甜甜的芒果風味及特殊的愛蘭酒香,愛蘭酒我雖然沒喝過,但是那隱隱
透出的特殊香氣,卻大大提升它的口感....

來個特寫瞧一瞧,多麼的動人心弦呀!!

至於所謂的曼波,也許是描寫蛋糕的虎皮有如跳曼波的紋路,但我更確信那是
我吃了之後所帶來的喜悅跳動!!






乾坤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一巷38號
官網
:
http://www.skyson-farm.com.tw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1號
Tel:049-280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