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期待的夏慕尼之行終於成行了!!!!
雖然自己娘家在桃園,但是幾十年來的時光更迭,
桃園的繁榮與變遷,跟以往大大不同,更何況中正路
尾與藝文特區,我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原來準備騎摩托車去,因路況不熟,後來拍板坐公車,行前亭安
看見我和她姑姑的準備動作,靦腆地問:『我可以出去嘛?』
看她期待的眼神,當然不能讓她失望,就答應了.

轉了兩趟車,再步行50公尺就到了,服務小姐說訂位已滿,
然而她们在我兩次打電話問路時並未事先告知啊,所幸經過十幾分鐘
的等待,終於可以進場了....


剛烤好香酥的麵包


開胃菜


無花果燻鴨鮮蝦水晶凍

  
主菜與湯品甜點皆可三選一,我和Jessic各自選擇不同的菜色....

象跋蚌海鮮湯
新鮮的象跋蚌與鮭魚片,沖入煮滾的海鮮濃湯泡熟,很好喝~~


軟殼蟹沙拉
酥炸的軟殼蟹入口即化,下面佐以紅地瓜泥,
用生鮮蔬菜排盤,這道菜好吃...





香蒜牛小排
香煎約八分熟的牛小排,鮮嫩多汁,加上黑胡椒沾醬,口感不錯.



師傅正熟練得將牛小排切成小塊

我還品嚐Jessica的雞排海鮮雙拼中的雞胸肉,雞皮煎得很酥脆,
皮下面還塞著彩椒與小黃瓜片,可是下面的肉還軟軟的,只好勉
強給它吞下去....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櫻花蝦炒飯


好像搞錯似的,還沒有上甜點就要來個満意度調查??

亭安在満意度調查紙張背面塗鴉
    

過了約20分鐘,甜點來了~~
法式布蕾


英式花茶


一客980元的套餐,算是高價位的料理,帶小孩來的還有麵包.炒飯與柳澄汁免費
招待,亭安沒吃海鮮濃湯,卻對我點的牛小排情有獨鍾.....
我们就這樣不花一毛錢,享受了兩客美味大餐~~



相關文章:2010年抽獎樂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