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過年前兩.三個月,Jesica買了一本Hand Made的書,
看上一款包包,當下要求我做給她,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第二天她喜孜孜的跟我去剪了布,接著也把紙片裁好等我,
可是我一直發懶,昨天終於一鼓作氣,認真做了起來....
終於花了兩個下午的時間,給它拼拼湊湊完成了...
 
因它是船形底,在縫紉過程中會有走位現象,經過修修改改,
還有些小缺點,如口袋不整齊等等,Jesica堅持不需再拆改,她的堅持
只好作罷,結果出爐還算滿意....



相關連結:1.水餃包試作                  
                  2.再做水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