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聖克萊爾胜肽極緻煥顏精華真是好事多磨,
由於貨運行擺烏龍,以致很多網友並未收到試用品,
我也天天引頸企盼著,後來經過多次詢問,小編也打電話確認,
最後終於寄來了~~吼...好漫長的等待~~


原本總重21克的試用包(2GX7和7mlX1),小編又加碼多給三包,
總共胜肽酸十包及4包Y18,總重28克,雖然瓶裝的胜肽酸沒有了,
試用包使用較為不方便,然而小編的辛勞仍應給予鼓勵....加油囉!!

小編的來信


(小編很有繪畫天份ㄋㄟ...)

愛美的太太小姐们一定經常聽到胜肽這名詞,何謂胜肽??
胜肽(peptide)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
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
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



使用方法:
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
(上面的使用方法是我寫試用文時用放大鏡看到的...)

因為試用包的字體太小,這次我並未照著做,我只有將臉洗淨,並未
擦化妝水或精華液,直接將
胜肽極緻煥顏精華擦在臉上,沒想到效果
也明顯底不一樣唷~~
  
左為使用前                             右為使用後
使用之後膚色更顯白皙,明顯的毛細孔也看不見了....

因為新上市的胜肽極緻煥顏精華添加了
創新N-AHA煥顏因子
SYN-COLL三胜肽等多項成份,親膚性佳,迅速吸收,有效提高
保濕力和防禦力.修昂復肌膚細紋及鎖水,不但能保持油水平衡,
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黯沉,讓皮膚更緊緻更白皙光滑~~

加倍柔膚獨創配方:
SYN-TACK複合活力牲肽:活化肌膚並深入改善老化.
維他命A囊球:長效緩釋作用調節新陳代謝.
海茴香萃取液:有效改善乾燥現象幫助飢膚更加緊緻.
.綠茶萃取液:緊緻抗氧化防止飢膚老化.

 

上次的MP3試用文,小編選了幾位認真撰文的網友,另外又寄來了
"僦感心"禮物,就是聖克萊爾的亮白靓妍兩用粉餅.

淡藍色的外殼,輕輕按壓即能打開盒蓋,附上大面鏡子,
乾濕兩用的設計,適用於定粧.美白.打底與遮瑕...

用黑絲絨包裹的粉餅,看來就很體面,我很喜歡...

至於Y18,等我這次胜肽極緻煥顏精華用完,今天就不再體驗囉~~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