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優公司寄來了三包魚鬆,
原味.赤道櫻草還有白鶴靈芝三種口味...


大家對虱目魚都耳熟能詳,但是用虱目魚做成的魚鬆則很少見,
樂優公司把魚鬆加入
赤道櫻草白鶴靈芝一起烹調更是創舉!!


至於何謂赤道櫻草又何謂白鶴靈芝呢?
我查了一下網路,原來兩種皆為植物,可用以入藥,也可入菜,是
營養價值極高的食材~~

白鶴靈芝


赤道櫻草

原味










吃起來酥鬆綿密,毫無魚腥味,赤道櫻草白鶴靈芝也沒有很重
的藥草味真是
非常好的營養食品,可以補充鈣質.增強抵抗力,
大人小孩都喜歡吃!!

以前亭安吃飯都是配肉鬆,現在給她吃魚鬆,她也是吃得津津有味ㄋㄟ~~


哇!!好大一口~~

我還要~~(手指著魚鬆)

亭安不停得說:我還要....(因為真是太好吃了呀....)







------------------------------------------------

經過幾天甄選過程,並感謝大家的相挺,我拿到第三名,
獎品是草本魚鬆一瓶(白鶴靈芝口味)及折價劵一張...


感謝三位年輕美眉,她們做事積極.明快的作風,我很欣賞~~
祝福她们共同經營的事業能蒸蒸日上,鵬圖大展!!

隔兩天我用紫米與糯米做成飯團來當早餐,
裏面的餡料是酸菜.蛋末.魚鬆炸豆皮酥...

歐依細ㄋㄟ...





樂優農漁產品館: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yoshop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
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