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巧克力蛋糕一向敬謝不敏,我怕它會苦,我也怕它太甜膩,
因此從來不曾嚐試巧克力蛋糕的滋味為何,感謝亞曼金巧克力
蛋糕誠摯的邀約,雖然一開始有些許的猶豫,但是看過店家商品
的介紹之後,終於卸下心防欣然的答應了...


哇!!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啦!!
是三大盒的巧克力蛋糕,而且是我自己選定的三種口味,有頂級布朗尼.
鮮奶布蕾巧克力覆盆子布蕾巧克力...(老闆,讓您破費了...)


好精緻的包裝呀!!咖啡色的外盒,盒子上綁著漂亮的蝴蝶結,這拿來送禮
高雅體面,而且誠意十足,面子也沾光ㄋㄟ....

每盒蛋糕都仔細的以紙板分隔,避免碰撞,所以收到時都是完好的~~

亞曼金巧克力蛋糕愛合購的店家,以生產巧克力蛋糕作為主打專賣,採用73%的
比利時巧克力,堅持手工現作,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與防腐劑,與坊間使用台灣
製造的的巧克力有著明顯的不同,品質絕對純正,風味更是濃郁~~

頂級布朗尼蛋糕 

蛋糕體是以比利時73%的巧克力製造,再加上豐富的核桃,蛋糕鬆軟綿密,加上
核桃酥脆的口感,吃了還想再吃~~



鮮奶布蕾巧克力 






純鮮奶所製成的布蕾,充滿了香醇的奶香味,外圍抹醬也採用比利時頂級73%
巧克力,蛋糕鬆軟綿密,內餡包覆的巧克力布蕾,奶香醇厚,口感濃郁舒爽...

覆盆子布蕾巧克力 


不加一滴水的覆盆子布蕾,並以馬達加斯加香草提味,獨特的覆盆子內餡,覆盆子
的微酸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感,酸甜滋味的交融,是最佳的品茶甜點...






吃過亞曼金巧克力蛋糕之後,完全顛覆了我之前的印象,蛋糕不但不會甜膩,
蛋糕體細緻綿密,巧克力醇厚美味,而且不一樣的內餡更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這美妙的滋味只有留待下次再慢慢回味了~~

PS:為慶祝新店開幕,全館半價試吃優待中...

亞曼金巧克力專賣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amazingchocolate/product
如果你也欣賞請別忘給個推推.....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