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乾坤農場給予我試吃魔法QQ酒香晶凍的機會,
從快遞先生手中接到此包裹,高雅大方的紙袋,給人樸實無華的好印象.....

打開包裝袋映入眼簾的是有著簍空的設計,可以清楚得看見裏面,
這是水蜜桃酒的口味,所有的酒香都來自埔里酒廠...

水蜜桃酒晶凍整齊的排列著,一顆顆晶瑩剔透,有股清涼舒暢的感覺....

每粒QQ的晶凍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似乎在對我招手:快來吃我吧!!!!

拆開它精緻的袋子,頓時一顆Q彈芳香的QQ凍呈現在眼前...

QQ凍的成份:砂糖.海藻膠.乳酸鈣.蒟蒻.
因此它低熱量.無負擔,又有滑溜的口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點心....

吃起來QQ甜甜的,雖然有加酒,卻感覺不出來,反而是水蜜桃香與微微的酒香
融合為一體,蹦出甜蜜的火花....真是幸福的滋味~~
將QQ凍拿去冰箱冰涼吃,或將QQ凍切小塊加在牛奶中,絕對是無比的享受!!!!!

你看亭安的神情就知道"好吃啦...."

水蜜桃酒晶凍市價是200元一盒,高貴而不貴,是送禮自用的最
佳選擇....

此系列的晶凍,結合各地的特色產品,因而有
1.南投紅酒晶凍
2.大湖草莓晶凍
3.埔里紹興桂圓凍
4.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5.日月潭櫻花凍
6.清境蘋果醋凍
7.埔里愛蘭紅酒蜂蜜凍
8.水蜜桃酒香晶凍.....等多種口味,能滿足大眾多元化不同的需求....
每種口味都很吸引人,讓人有全部都想嚐試的欲望,我想我太貪心了....
現在乾坤農場經營的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還有買一送一以及各種的優惠唷,
優惠券可到他们的各大民宿索取....


乾坤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一巷38號
官網
: http://www.skyson-farm.com.tw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1號
Tel:049-2802121


喜歡的話別忘給個推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