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級不順,電腦不堪我的日夜操勞,前幾天開始氣喘訏訏,
連連當機,最後只好讓它休息.掛點滴...
電腦當機又加上給婆婆打錯針,心理感到很挫折....
事情是這樣,婆婆每天例行的打針一天兩次,(詳情點此)
早上我打,下午兒子打,前兩天煮完晚飯六點多,老公他们
還沒回來,我想說先給婆婆打針,此時公公婆婆正看著
電視,播映著劉揆下臺之新聞,晚上只打一半的劑量(16),
我一時分心,竟然打了(32),事後雖有說出來,心理也頗為擔心與自責...
降血糖的藥如果血糖降得太低,病人會虛脫無力,兒子回來後我告訴他,
也同時電告小姑,小姑雖即時趕來察看,但也無濟於事,畢竟針已打了下去,
只好叮囑小心觀察....
還好一夜無事,第二天並無明顯的現象發生,只是婆婆說有些頭暈,這是
老毛病了,但也著實捏了一把冷汗,婆婆雖然有些怨言,發了一些牢騷,
晚輩也不必放在心上,只要婆婆平安就是幸福....
電腦經過兒子的修復,應該還可使用一段時間,只是經過兩三天下來,
心裏有些心灰意冷,很想從此消聲匿跡,不再上網...

以下摘自網路:
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患者若走太久沒有進食,或從事很激烈的運動,或打過量的
胰島素,都可能產生低血糖。其症狀則包括了手抖、緊張、出冷汗、飢餓感、
頭痛、噁心、嗜睡及類似喝醉的感覺,如果嚴重低血糖不治療也可能產生昏迷及
死亡。當低血糖症狀發生時,立即食用含高糖的點心或飲料(如柳澄汁)可很快
改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