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ica又到英國去了,雖然只是少了一個人,
家裡頓時覺得冷清,妹妹最喜歡給姑姑抱,
要姑姑陪她玩,每天晚上她都會爬到姑姑房間,
姑姑會停止電腦桌前的工作,馬上抱起了她,有時候
還可以抱著她跟人skype呢...
昨天早上去機場送機,小小的她(才一歲)
應該不曉得怎麼回事...
昨晚當我問她:『姑姑在哪裡?』時,她一臉的茫然....
以前我問她:『好吃的水果在那裏?』時,她都會舉起她的
小手指向牆壁日曆上的水果,然後很得意的樣子....
『妹妹,小鳥在那裏?.』,她會指向屋粱上的小燕子...
『妳的漂亮在那裏?』她會輕拍自己胸前的衣服,因為阿嬤是
這麼教她的....
『妹妹好聰明ㄡ....拍拍手~~』,我就會不停的誇讚她,
阿嬤我很愛跟她玩這無聊的遊戲,而且屢試不爽...哈哈

少了姑姑的陪伴,昨晚拿著買保險送的阿龍玩偶給她玩,


即使輕觸它的手它會唱歌,也提不起她的興趣...
未來的三.四個月,大概就要這樣的過日子....

中午吃完飯,忽然接到電話,是宅即便送來包裹,
看起來方方扁扁的東西,包得非常仔細,到底是什麼?
打開一看是一幅相框,裡面是NBA的籃球明星,我並不認識,
不過不是MICHEL JORDEN,他寫的是LEBRON JAMES,也是23號,
喜歡籃球的朋友應該對他很熟悉...

下面是兩個紀念幣

這是她參加雪碧猜獎活動的獎品,有部落格真好,我現在PO上去,
他在英國也看得到,也省得寫信告訴她,接著就先給它收起來吧!!
      喜歡的話請各位同學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