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答應Jesica幫她做水餃包,所以一刻也不得閒,
因為它原本是寬幅的布,做兩個包包綽綽有餘,只要再
配置手把及內裡布即可,於是剪了不夠的部份材料,
就開始做起來...
這次可謂駕輕就熟,根本不需要再看老師的做法,
好像已經印在腦海裏一般...
我希望袋子大一點,就把原來的袋子給她,我就依
照剩下布的大小給它裁下....
也是一個下午的時間,將將將將....完成了...
外袋為優雅的條紋設計,看起來樸素大方,也耐髒...

Jesica給我一個小熊的木扣子,我給它縫上去,是不是很cute呢?
(我是覺得小了點,如果能大一點,那真是太美了....)

妳看漂亮嘛?來個PK賽,大小比一比,還有內在美也看一看,
內裡有車內袋,而且都有包邊的設計,看起來更耐用耶...

各位看官,你覺得那個比較美呢?

         喜歡的話請各位同學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