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前幾天回來看公公婆婆,事先小嬸打電話來通知,
並且告訴我她會帶壽司回來,知道我大熱天下廚很辛苦,
要我不必張羅午餐,實在"究甘心"ㄟ....
小叔他们自從文緯當兵前聚餐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住在台北
的他们常常一段時間會回來走走....
這兩盒是送給我的,我當然歡喜領收....謝謝!!
另外也有給公公婆婆的,也買了鮭魚湯給老人家喝.



這壽司是在臺北買的,妳看五彩繽紛,多麼挑動人的食慾.....
那豆皮壽司包的是紫米,入口軟嫩.清甜爽口....
還有生魚片壽司.花枝壽司,Taco壽司.明太子壽司,各種花樣,光看就教人垂涎三尺.....
真的很好吃ㄋㄟ,讓他破費了....哈哈!!!

                            喜歡的話請各位同學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