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開始一連五天(9/30~10/4),我跟我老公將到大陸旅遊,
此期間本格仍然門戶大開,歡迎大家來此坐坐,喝茶.聊天.開party都隨意....
不管是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朋友,請大家留下你的足跡,讓我知道你
曾經來過,等我回來必定登門拜訪....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